Sunday 14 June 2015

Science Form 3 Chapter 1: Respiration

好吧,在这里我会以最简单最容易记的方法解释一切关于 “科学” 这回事。在开始之前(先自我吹水下xD),我真的很想说其实科学真的很容易且有趣!如果你的好奇心很强然后很有兴趣,你会不知不觉的爱上它!(所以我是选science stream的,嘻嘻)不过如果你对科学没什么兴趣,那就……呵呵,只求及格就好。还有还有的就是,其实PT3也是很容易的啦,不必担心😄 还有一个重点!读科学,英文会进步很多的呢想要英文进步的孩子,多读科学吧xD

OK,我的废话多了,现在开始中三的第一课吧。(由于中三有PT3的关系,所以我先做了中三的课程,中一和中二的课程我会慢慢补回)





















15 comments: